close
  徵求贈書辦法的活動就此結束,感謝大家絞盡腦汁,大家的想法都還滿一致的,問問題、踩碼……

  不過因為大家的辦法都大同小異,所以吉祥只能選擇最先回應的兩名讀者「玟汎」、「影」送書。

  請這兩位讀者將姓名、地址寄到吉祥的信箱來喔。

  至於辦法,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不喜歡要花腦汁寫心得、等踩碼,吉祥又覺得無法得到公平的結果。

  吉祥的腦袋,前兩天好像被看不見的棍子打醒一樣(天外之音:是被天譴吧),想到一個辦法,不用回答問題,也不用等著踩號碼,還要copy圖等,不過對有吉祥書的人很方便,沒吉祥的書的人就有點累。

  辦法是,吉祥會指定某本吉祥的書,出數字題給大家,EX:請找尋「我愛優雅王子」一書內,第109頁,第144、145、146個字,是什麼字(含標點符號、不含空白)。

  答案是:丹尼爾

 
  吉祥會依照名額,選擇最先將答案寄到信箱來的讀者送書。

  雖然有點麻煩,要數數,但是我想這應該比問問題,要大家寫一長篇的字回答來得輕鬆(因為吉祥也不太愛回答問題),或是等待踩碼所浪費時間來得快速。

  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