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了,沒有更新網誌,沒有回覆大家的留言,真是對不起大家。

  因為急著把寫了好久的稿子寫完,所以就稍微收心了一下,少在網路上亂晃,好不容易把稿子寫完也交出去了,就上來回覆一下大家的留言,交待一下近況囉。

  現在正努力把秘密偵探社系列3寫完,希望年底前能交出去。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之前的活動不是說還有第2波嗎,所以在這篇文章裡先做一下預告。

  最近會開始第2波的活動,獎品也比較不一樣。

  我想常上來的人一定會看到我放在相簿裡的手工藝相片,裡頭有隻手工小熊,第2波活動就是要送我做的手工小熊,共有2隻喔,我都已經做了一半了,只剩下半身,熊的高度坐姿大概11公分高而已,很小一隻。

  等我把題目想好後再上來公佈,所以大家要常常來晃,因為是不定期開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