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吉祥寺」這三個字,我完全不想辯駁,這是我明顯的錯誤,被指教是很應該的,因為我也是在序交出去後,在網上找一些資料時才發現我出了錯,在序裡把吉祥寺寫成是一間寺名,然後我又犯了第二個錯,就是把序看得太簡單,沒有在發現出錯時在別本書的序文裡糾正回來,錯在以為不會有人因為「短短兩行」的錯誤而失去對一名作者的....該說是興趣還是耐性呢?

  所以,對於看見我的序而認為「吉祥寺」是一間寺名的我的讀者們,我致上非常深的歉意。

  其實當初會弄Blog,為的是想與我可愛的讀者們交流、讓妳們聊聊生活鎖事,因為我知道很多人其實心裡有非常多的話或者是煩心事想找人談談卻找不到人;我很幸運,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妹妹,我們的感情超好,什麼都能聊,也會為彼此想辦法解決問題,但不是所有人像我一樣幸運。
 
  當然,我不是張老師,我也不夠格,但這是我所能回報給支持我的可愛讀者們。

  對於第一章試閱,也是為了妳們
,因為有的人身在異鄉,有的人無法買到書,甚至是沒有多餘的零用錢可以買,所以我考慮很久後才想試試貼上第一章,雖然只有少少的一章,礙於對出版社的尊重與利益,無法貼更多,老實說,貼出一章說不定還是徘徊在法律邊緣呢,對於身處異鄉的遊子,在看不見中文的情況下,這一章說不定能一解他們的思鄉之情。(我好像把自己的文章講得太偉大了

  最後,
雖然身處在看不見彼此的網路世界裡,對於任何合理的批評與指教我都能虛心接受,但只希望大家還是能發揮應有的禮貌,能以柔軟的文字提出建議與批評,我想這是人本應俱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