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知道在sonet的部落格有問題,只覺得那裡很漂亮,有娃娃的家可以佈置,後來友人要留言時,才告訴我一件一直沒被我察覺的事情----在那裡留言是需要加入會員的。= ="

  難怪我覺得我的網頁人氣有在上升,但大家怎麼都沈默寡言了,原來一切都是白目的我的錯。

  真是難為大家了。
  
  後來和友人討論了要把家改在哪裡好,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無名小站,一來這裡名聲大,人數眾多,二來,版面還滿不錯的,其實友人本來也有建議天空,但去看了下覺得版面太過白兮,就決定放在無名了。

  申請手續超簡單,沒想到版面設定也是簡單到不行,這比sonet的beyou程式一直錯誤百出,系統工程師好像也沒有解決到什麼,問題不少的好太多了。
  
  接下來這裡會是我的棲身之所,以後會不定時上來寫下日誌、貼一些生活小照片,最重要的是我家小b的照片也會在這裡亮相,不過要讓我先加工一下。^^
  
  以後就請大家多多留言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