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介紹兩本好書,不過內容有點硬度,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這不是好吸收的知識,不過可以讓人成長。
第一本是由智庫文化出版,也是我現在正在看的書──全球最大零售企業WAL*MART創始人 山姆.沃爾頓自傳。

  第二本是由方智出版──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這兩本都是屬於財經的書籍,對財經書籍來說算是好閱讀、入門的,但是若是對硬知識不感興趣的人,閱讀起來應該會很厭煩,所以大家如果要閱讀要有心理準備。
在博客來網站上有試閱: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6543 

「全球最大零售企業WAL*MART創始人 山姆.沃爾頓自傳」──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4064 只有作者的序,不過光看序就很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