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破病了。
  先是喉嚨痛得要死,沒那麼痛過,那感覺像是拿把火在燒妳的喉嚨壁,又熱又麻又刺痛。我得拚命猛喝水、嚐試喝各式各樣的飲料來減輕喉嚨的疼痛。
  隔天一早,一向最討厭去醫院,凡事勵行多喝水病就會好的我,九點一到馬上衝去耳鼻喉科看好久不見的醫生叔叔。
  醫生叔叔先量了體溫:有點燒喔。
  我說:喔。
  醫生叔叔看了我的喉嚨就說我喉嚨壁腫起來了(這可不是我前一天拚命喝飲料的實驗造成的喔)。
  我說:喔,那是感冒嗎?
  醫生叔叔:嗯,是感冒啊,而且會傳染。

  啥?!會傳染?!我都待在家裡,是誰……是誰把感冒病菌帶進家門的?

  醫生叔叔:而且要小心拉肚子喔,不要吃太油的,吃清淡一點。
  我只能點點頭,其實心裡在os:我一向都吃很清淡,因為家裡老闆娘吃素,全家都跟著吃素啦。

  基於醫生叔叔的建議,自己煮了一杯米的稀飯,很慘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吃到現在還有一大碗公。

  結果這兩天,精神超不濟。
  沒吃感冒藥也昏昏欲睡,眼睛不停翻白眼;吃了感冒藥更慘,一下下就暈了。
  到底是誰,把感冒帶回家的?丫為什麼那個把感冒夾帶進門的人沒事,反而是我這個成天待在家的人先中標?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