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在國小國中的年少時,是否曾因為學校的某個異性而期待上學,那種盼望著可以和對方擦肩而過、被注意到,甚至是交談的幻想,所以會多看對方幾眼,希望對方能記住你。
  還記得國中時,隔壁班有個男生,他是他們班的班長,又高又斯文,聽說功課也很好,在班上受人尊敬,就連我們班的男生都會和他混在一起,他說的話,每個人都很認真看待(幸好他不是壞學生,不然這種一呼十應的號召力真叫人害怕)。
  還記得那時,每次經過隔壁班都會顯得羞赧,也會偷偷看他,那是種面對偶像的悸動。
  曾幾何時,這樣的感動在幾年前再度發生,因為和朋友逛街時,在一處服飾商店看見他,他是裡面的店員。
  那時他看到我了。(其實我們班和他混在一塊兒的男生,恰巧我和他們也很熟,他應該是知道我,因為他有點訝異看見我)
  但是,我們對看好幾眼後,我假裝和朋友討論衣服而離開。
  後來,那家服飾店換了別的連鎖店,他當然就又消失啦。
  誰知道,昨晚,和吉祥妹再度去逛街時,突然發現他出現在別家門市,剛好他就站在店門口,我們都看到了對方,但我卻是看了一眼就走了。
  啊,曾經的青春歲月、偶像崇拜呀,原來自己也經歷過這樣的曖昧呀。
  現在想想,還真是甜蜜的求學過程,我永遠都忘不了,當國中時參加演講比賽得到第一名被叫名字上台領獎時,他看見我的那臉驚訝……哇哈哈,好爽!
  原來我喜歡眼鏡男的原因是在這裡呀?原來我的「癖好」,是在國中時就養成的,難怪我會覺得戴眼鏡的男生特別帥又特別有氣質,不知不覺會給很高的分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這樣的青春期的愛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