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接受!

  C.S.I -- MIAMI裡的Eric為什麼要死?!

  why??????

  在最新一季C.S.I -- MIAMI裡,Eric與H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孩,在停車場受到暗殺,Eric先是大腿中彈,我也以為「只會是」大腿中彈,而沒有多想,我反而比較擔心H,沒想到竟然是看到Eric突然頭一彈,背景出現槍聲……天吶,Eric居然脖子中彈,當場死亡!

  嗚嗚~我不要~~

  Eric已經很衰了,先是死了姊姊,後來又出現中了詐欺犯的陷阱而不得不選擇賠錢幾十萬美金,剛出的新一集我看到Eric時還在想:Eric老兄呀,你怎麼一直犯衰運啊,一連串「賽」事沒停過。

  沒想到……我不要~~

  還我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