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沒有買過羽絨衣,今天終於,去敗了第一件羽絨衣。

  其實今天是要去看一件上次看上的外套,因為想要聽看看吉祥妹的意見,所以趁她今天有空就找她一起去,沒想到……嗚嗚……沒想到她的反應好冷。(太傷我的心了)

  「妳看,就是這件,妳覺得怎麼樣?」

  「不喜歡。」

  「妳不覺得外套裡面還有毛毛,很舒服嗎?」

  「不喜歡。」

  「而且搭牛仔褲很好看耶。」

  為什麼我在自High?

  「不是我的STYLE,我不喜歡。」

  「……」

  「不過妳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買呀。」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如果要聽到妳這種話,我那天看到時就買了。」

  「所以我說妳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買呀。」

  哇堵丟歹人!

  「算了。」

  結果在百貨公司繞了好幾圈,每個櫃都跑進去晃了兩次以上,還是什麼都沒買,甚至連a la sha都沒看見我喜歡的。

  我好想要新外套嘛,誰叫我的外套老是被吉祥妹穿走,我都冷得要死~~~~

  後來吉祥妹說要去看牛仔褲,所以到牛仔樓層去,然後……然後……我命運中的真命天子出現了──

  羽.絨.衣~~~~~

  噢,我可愛、初次見面的米白色羽絨衣。從來沒買過的羽絨衣,你怎麼會這麼暖、這麼蓬、這麼軟呢?帽子上一圈軟綿綿的羽毛多可愛呀,帽子有三種用法,穿起來又不會讓我看起來像胖子,你真是太可愛了,好愛你噢。

  噢呵呵,我的冬天,終於出現了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