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新電腦了。XD.gif

 

  

  前天開始,舊電腦忽然畫面出現水波紋ㄜ.gif,一開始以為是螢幕壞了,但螢幕才買一年而已,好像不太可能,所以拿了另一台螢幕接上,一樣出現水波紋,確定是主機的問題。失意體前屈.gif

 

  所以開始把電腦裡的資料燒起來,因為之前電腦就怪怪的,有送回原廠看過了,但得到的答案是電腦太舊,都已經停產了,所以,只能用到它壽終正寢。迷魂蛋.gif

 

  昨天,電腦死翹翹了,可是……我的資料還沒燒完啊~~~~~我不!.gif

 

  唯一慶幸的是,電腦是在我交稿以後才壞掉,不然我一定會瘋掉,小編編也會瘋掉,因為我根本來不及燒起來。投降.gif

 

  昨天在網路上看了一整天的電腦,最後實在受不了,抓了吉祥妹就跑去NOVA,本來是想逛逛我看上的幾台,聽聽店員的介紹,結果還是決定下單──買了。歡喜.gif

  

  一直以來都是HP的品牌愛用者,不是不愛國貨,我本來也是用國貨,但最後卻是心靈受傷……唉。怨.gif

 

  買的這台,CPU四核,2G DDRIII+2G DDRIII,不是頂級主機,但夠我用YA.gif,買這台還有意外驚喜米滷蛋報佳音.jpg    ,本來原廠是配1G DDRIII,所以我才想再加一支2G DDRIII,沒想到店員拆機幫我裝獨顯後(沒跟店員殺價,但因為離關店不到2小時下的單,店員還送我一張ATI的獨顯蹭蹭.gif),發現主機裡竟然是2G的記憶體,店員直呼我賺到了摸摸魚.gif,照店員的說法,可能原廠後來沒1G的貨了,只好裝2G的上去,所以我多賺了1G呢(早知道就不買那2G了hoho.gif)。

DSC00867.JPG 

 

  這台主機配WIN 7。

DSC00796.JPG 

 

  WIN 7用起來還不錯,跟XP差不了多少,一般使用者使用的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而且原本擔心的其他軟體支援問題,實際使用之後發現,現在大多都有支援,但因為我是會去玩主機系統的人,所以WIN 7還是有點難上手。無力感.gif

 

  最近習慣了用筆電寫稿。回想以前都是用筆電寫稿的,因為低頭的姿式與讀書的姿式相同,所以很容易專心用功.gif(甚至專心到吉祥媽忽然上樓來,打開我的房門,我因此"挫"了一大跳舉紅牌.gif ),稿子寫起來也比較快必勝.gif ,所以就出現了桌上擺了兩部電腦,前方筆電(COMPAQ)寫稿用,後方電腦(主機:COMPAQ,螢幕:HP)娛樂用。

  一邊寫稿一邊"聽"電視,超奢侈的啦~~~害羞.gif

DSC00799-1.jpg

  題外話:松藥局的兒子們還滿好看的。啦啦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