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個小時就要進入民國100年了。恭喜.gif         


  可是這幾天開始就有那種好像要放長假的感覺甘媽捏的蛋.gif ,今天尤其明顯,感覺大家好像準備要放年假了歡喜.gif,可是其實也不過是尋常的周休二日啊。手套舞.gif


  民國100年,感覺好盛大、神聖喔YO.gif,家裡後面也不是什麼熱鬧的地方啊,可是現在就聽到放煙火的聲音了,我看等到跨年時,應該會吵翻天。


  今天跟吉祥媽出門,經過台中體育場時,大馬路有一頭已經被圍起來,擺了一個大舞台(應該是吧),下午就開始塞車了,我看晚上應該會很恐怖;台中跨年晚會不少場,可以分人群good job.gif,像台北101年年都像在打仗。YA.gif


  大家應該都在外面跟朋友或情人跨年吧?那我打這一篇應該沒人會看到!XD.gif


  這裡久沒耕耘,因為我有很認真的在寫稿喔。開心.gif


  「美嬌娘~燕子樓」已經交稿了哇哈哈.gif,而且一月就會出版,基本上楚家四姐妹已經全數出清,但因為有不少人來討「皇上」的故事,而我本來在構思這本時也有想將他拉出線的,所以現在正在寫皇上的故事,書名先預告一下,是「龍戲鳳」,希望在一月份就能交稿,請大家給我集氣吧。眼睛閃亮.gif


  民國100年是大事喔米滷蛋學rain.gif,所以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頭香.gif,事業100、學業100、愛情100、友情100、金錢100、親情100,事事都100幸福御守.gif~~(100還真好用)

 

  今天跨年,我要窩在棉被裡看電視,不工作了,然後早早去睡;大家在外頭跨年(如果看得到這篇文章)的人,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