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進修、要進修!

  這幾天一直想著要將網誌的版型換個新的,所以開始大半年不曾再碰過的程式,寫起來是很好玩啦,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是當某個功能弄不好,尤其這個功能應該很簡單時,那就很頭痛了。

  弄了一天多,密密麻麻的英文和數字看得我眼睛脫窗、猛抓頭髮,到最後只好放棄了,因為我是把工作扔到一邊偷跑去玩程式的,心裡有很深的罪惡感,好像做壞事一樣,程式越寫不出來,心情越煩,稿子沒寫完,而且進度嚴重延遲,心情就更糟了,所以也好幾天沒上來寫網誌,都怪自己,手賤,愛玩。

  好啦,程式寫不出來,只好先將原本樣子放回來,先把手中的正事做完再說啦,希望這個月底能順利交稿。

  還有還有,各位,吉祥終於有新書要和大家見面了,書名是「我愛微笑王子」,4/20出書,看到書名,大家應該能猜到是誰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請容許我介紹一下新書。


「我愛微笑王子」


太離譜了吧?!
她只是婚禮策畫,又沒兼差做室內設計
為什麼卻得去裝潢那幢「罪惡的豪宅」?
雖然有滿腹怨言,但委託人可是「正港」黑社會美眉
除非她活膩了才敢拒絕大小姐的「提拔」──
咦?原本以為會是件苦差事,沒想到福利還不錯耶
除了酬勞三級跳之外,還有溫柔的美男子做幫手
哎,她對這一型的男人最沒轍了
只要他一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她就「凍未條」
明明是要去欣賞流星雨的浪漫之旅
最後卻變成「美男子的胴體鑑賞大會」……
奇怪的是,隨著兩人的親密指數日益升高
他卻變得愈來愈難相處,甚至開始展現壞男人的作風!
她不明白,究竟是他有難言之隱
還是……從頭到尾,她都被一副假面具欺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