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舉辦的兩個活動到此時告一個段落,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讓吉祥寺一整天都好熱鬧。

  總計送出3本書寶寶,各是日橘、貝貝、GLENN。

  大家一定很好奇總共應該是6個名額,為什麼只出現3位優勝者呢?

  因為....第一波活動,踩中4500的大陸讀者,在驚喜加錯愕當中,忘了將畫面擷取下來,所以無法領獎(因為吉祥無法做確認動作)。

  而第二波活動呢,除了踩中80號的GLENN外,100號到此時,吉祥還未收到信件,所以猜想應該是有人踩到忘了吧,或不是吉祥的讀者們踩到的,因為對吉祥的書沒興趣所以就沒寄了。

  至於90號呢....這個非常好笑,因為....是吉祥自己踩到了。(有圖為證)



  這個讓吉祥非常哭笑不得,只好把書送給自己了。

  還沒看過自己的網誌人氣呈現暴走狀態(連計數器都有點失常了)。

  以上,這3位幸運得主,吉祥會在近日內將贈書寄出,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希望日後吉祥沒辦活動的時間裡,大家還是能多來吉祥寺亂晃一下,替吉祥增加點人氣。

  接下去的活動,擇良辰吉日再行公佈,接下來幾天讓大家休養生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