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久沒寫網誌了,因為這幾天沒發生什麼趣事,喜事倒有一件,就是過稿了。
  
  稿子過了,心情就很放鬆,至少對編編有一~~~點點的交待了,雖然交的不是「王室醜聞」之二,雖然我知道一個系列要乖乖的交完再開另一個系列比較好,可是偏偏「王室醜聞」之二拖了一兩個月就是寫不出來,只好先混一個新系列出來了。

  這幾天天氣有點涼了,所以拿出冬天的厚被子,蓬蓬的好舒服,果然還是冬天的棉被抱起來最好。

  前幾天,被吉祥妹嫌棄,那個死傢伙,居然看著我的臉,嘖嘖了兩聲後,開始批評我的皮膚,然後說我果然真的老了,雖然臉看起來很幼齒,但是湊近點瞧,眼尾有一點皺紋,臥蠶的地方也有小細紋........

  我已經看過新聞了啦,醫生說鼻子過敏的人,而且過敏越久的人,眼睛還有鼻子周圍本來就容易有皺紋,而且我已經很努力在保養了,不然妳買一罐Q10給我當水喝好了,不然SKII也行啦,我保證三個月後一定水噹噹、皮膚緊得像橡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