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稿子終於交了。

  寫了幾個月之後,終於結束了這本令人頭痛的系列二,可是....麻煩事來了。

  從以前開始,只要把稿子交出去,我就會開始做惡夢,都是被編輯退稿的史上最恐怖惡夢,這次的尤其嚴重。

  因為接著趕新的稿子,沒有休息,所以早上才睡,也然後還沒得到審稿消息,所以在睡夢中,會不停夢到被編輯退稿的惡夢,睡睡醒醒,夢就一次一次更新,每次更新都是惡夢更新,害我一整天提心吊膽,連新稿子都寫不下去了,我覺得自己應該開始有焦慮症的問題,不然怎麼會每次都這樣?

  還是說....我太在乎稿子的結果了,才會沒事亂夢?

  哎唷,每次都要重覆一次這種過程,我都快得心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