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氣象說會冷一個禮拜,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先去買了一台葉片式的電暖器,這才逃離被冷死在桌前的命運。

  昨天與友人在msn上遇見,聊著聊著,她突然問我──

  「妳有在寫稿嗎?」

  「當然有啊,我還打算在過年前交哩。」

  「是唷。」

  不好預感。

  「按怎?」

  「沒啦,只是我已經在放假了耶。」

  啥?!

  「也對啦,妳有說過,過年後再交稿也可以。」

  「妳好拚喔。」

  語調怪怪的。

  「按怎?」

  「沒啦,那個xxx、ooo....大家都在放假等過年了耶。」

  感覺看到那個某友臉上掛著嘲笑。= =#

  「好啦,沒辦法呀,妳們今年都很拚,我今年雜事太多了,所以趁過年前拚一下咩。」

  「哎唷,妳知道自己有多混就好。」

  「是啦,我很有自知之明。」

  「我跟xxx、ooo去完書展後,要去泡溫泉說,噢呵呵。」

  哇哩咧 @#$^!

  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一定是啦 ~><~

  超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