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交稿後,開始又把以前曾經買的不織布材料拿出來,開始了「女工」的優閒生活(當然啦,稿子還是有在寫呀),在稿子寫到一個段落時,就會開始縫縫縫。

  一開始是替家裡的兩支電視遙控器做了漂亮的衣服(吉祥爸我對不起你,我懶得再替你房間的電視遙控器做衣服了),然後是小包包,用來放衛生紙的(一個自用,一個送親愛的好友,吉祥妹則是嫌棄包包太小,所以拒絕了老姐的美意)、小女生用的斜揹小包包,打算送給表妹生的可愛女兒的(雖然她很可愛,但是很吵,很好動,所以不知道包包能「存活」多久),然後又簡單做了一個放我堆在鍵盤前的便條紙盒,又做了好可愛的束口包,可愛到爆,哇哈哈

  去參加喪禮在等人時,我還驕傲的拿出來跟吉祥爸炫耀,沒想到吉祥爸的反應超冷,還有點不屑道:

  哼,還說妳多忙,還有時間做這些東西。

  拜託,我是交稿以後才做的好不好,難道人都不能有休閒娛樂喔?而且我很認真的又開新稿了耶,是怎樣?

  ↑以上,是我生氣回吉祥爸的話,頓時他被我堵得啞口無言。而且我也只有這幾天才玩這種「勞作」,接下來也想不出新花樣了,所以不織布女工要換工作了,開始認真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