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上傳幾張這幾天做的不織布作品的,但是....無名又出狀況了,照片無法上傳,所以無法給大家看一下,得等無名能上傳照片再說了。

  不過話說回來,無名每每維修都是驚人的久,這實在不是一間大公司所為,怎麼系統出一個狀況,工程師就要維修這麼久呢?這次的狀況,照公告的,維修期要4~10天,這麼長的時間,我都可以架個論壇了。

  從與這麼多電腦公司接觸的經驗,還沒遇過像無名這麼誇張的,若不是已經在這裡紮根,換地方又會造成讀者們的不便,我早換地方了,尤其無名每次出狀況,倒楣的都是一般會員。

  不過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她因為無名出狀況,氣急敗壞之下跑去轉成銀卡會員,然後跑來告訴我,被我冷了一頓。

  「我無名付錢,從一般變銀卡了。」

  「妳幹嘛沒事變銀卡?浪費錢。」

  「因為之前無名又出狀況,害我的部落格跟著遭殃,很煩吶,所以甘脆變銀卡。」

  「我告訴妳,這就是無名機車的地方,機器有問題常常都是一般會員遭殃,然後使用者受不了了,就會跑去乖乖繳錢變銀卡或金卡,我才不浪費錢,反正我就是要賴在一般會員區裡跟他耗。」

  「反正就幾百塊而已。」

  「浪費錢。」

  「網誌可以很順就好。」

  「浪費錢。」

  「沒關係啦,我就繳幾百塊跟他賭了。」

  「浪費錢。」

  「妳很機車耶。」

  「浪費錢。」

  ↑ 以上,是和某友在高速公路上的無聊對話。

  然後,各位覺得她賭贏了嗎?

  答案是沒有,因為她只升成銀卡,各位要知道:

  一般 < 銀卡 < 金卡

  不然分級是分假的喔。

  她後來又打電話來跟我哭夭,說她要發一篇網誌,結果發了好幾次都有問題,還說發出去後,文章顯示也變得很奇怪。

  我只好上去幫她看一下,然後跟她說,沒有呀,我沒有看見妳發的新文章,然後,她就抓狂了。哈哈。

  所以各位呀,你們說,升成銀卡有用嗎?連金卡,我都能在無名討論區裡看到金卡會員在幹譙了,我看升成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